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油全球資訊網隱私權政策宣告
歡迎您蒞臨「中油全球資訊網」,本公司為尊重並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特制訂本隱私權政策宣告,內容說明如次:

  1. 隱私權保護宣告的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中油全球資訊網」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其他網站。
  2.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a)單純在「中油全球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b)利用「中油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民意信箱或各項線上申辦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本網站所蒐集的所有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只就其特定目的,做為承辦所提供服務之用,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
    (c)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訊可能被用來改善本網站之效能,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 質。惟基於網站主機安全性維護,我們也可能監測對於破壞性行為或企圖進入伺服主機異常行為,或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並將依安全政策規範處 理,進行陳報與攔阻,並通報相關單位。

  3. 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中油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如為配合司法單位或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合法的調查情形者除外。
  4. 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中油全球資訊網」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